爱情,就是很磨人。

生命的生长

  快有两年了吧,记得两年前因为失恋而大病一场,轰轰烈烈地从学长那抢回来一个妹子,天天晚上去跟她参加运动会训练。

  那时候也没想那么多吧,反正就是看不惯那些人泡妞。。我也觉得我有资本运作自己的人生,然后一来二去,我没参加运动会,在国庆节的日子里,我爬到了山腰的路上,使劲眺望着远方的风景,看着陌路花开,拿着手机放着歌,大哭一场。

  有很多别离在一开始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,确实,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自己当时这么幼稚,这么伤害自己。但是那个时候就是撕心裂肺般的痛啊!没有任何理由,在大学呆了一个月女朋友就没了……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分开的,当时我的冲动?预谋已久的分离?不堪一击的感情?我们俩见面的时间确实少,可是看得出来她也喜欢我,扛不住异地啊!

  算了,不说前女友了。

  现在的女朋友对我来说,更多的是一种服务对象,当然你不能说只是我在付出,她也在好多事情上给了我莫大的帮助,感情是真的,就是不知道毕业考研的时候可不可以一起走下去。这个是我最纠结的问题了,她想回老家,我不想扔下我父母去外地。我也想跟她走了算了,反正俩人在一起也不错,可是就是担心父母罢了。。。

  生活真的是好纠结的啊!

  我不知道我以后怎么工作怎么生活,也不知道能赚多少钱。 

  但是我要对自己负责,也要对我女朋友负责。

  窗外传来阵阵犬吠,

  It’s too late for me now,

  Good night 💙

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Destiny. | Powered by LOFTER